試管嬰兒一次中獎,我為試管療程做的準備(助孕維他命、試管前調理分享)

在決定要開始做試管嬰兒時,我就明白自己的條件一定不比那些25歲~30歲的青春肉體

所以怎麼做才可以提高試管嬰兒成功機率,我大概也爬文爬了近半年,然後自己也有先努力才開始療程

今天先分享一下我平時都在那裡做功課的

有幾個好孕姐妹社團,介紹給大家哦(但~~ 其實不建議天天看,容易傷心)

等待送子鳥。好孕到 

IVY媽咪的試管嬰兒日記

求子路上的悄悄話

資訊方法

 

有姐妹私訊問我吃了什麼助孕營養品做保養來提高試管的成功機率

畢竟做試管真的不便宜,所以也需把身體先調養到最佳狀態再去做會比較好

但我主要就是運動和開始晚餐有儘量自己煮(外食很可怕)

還有~切記~~所有化學用料多的,像化粧品,洗髮精都儘量在這半年內改天然仔哦!重要x3

先説第一個助孕維他命

  • 肌醇:

女生準備懷孕助孕維他命-肌醇

查了一下國外文章,一般體質不用吃太多,一天二顆就可以了

女生準備懷孕助孕維他命-白藜蘆醇

白藜葡萄:什麼作用就麻煩大家到社團查一下囉!

女生準備懷孕助孕維他命-聖潔莓肌醇白藜葡萄Q10

高齡必備的Q10,這罐我跟先生都有吃,也是每天一顆。什麼作用就麻煩大家到社團查一下囉!

 

先生吃了什麼~助孕維他命
男生準備取精食品-馬卡,鹿茸精胺q10

  1. Q10
  2. 馬卡+鋅:這是先生助孕營養品裡我覺得必吃的,先生體力也有比較好,
  3. 鹿茸:這個偏向補全身氣血的,沒有每天吃,大概兩天吃一次,一次1顆。
  4. BCAA:惱公在取精前有天天催他運動,運動前一次兩顆。試管嬰兒療程費用明細表

 

試管嬰兒前的心情調整

每天保持愉快的心情,以前會去看別的的求子過程多艱辛,失敗了多少次仍然失敗,這種負面的東西我都不看,都看激勵人心的文章,還有韓劇讓自己保持在少女的心渴望戀愛的感覺,假日會和先生儘量去戶外走走,最常去溪頭吸收芬多精哦!

另外也要儘量遠離可能的三姑六婆,親朋好友啦!每次聚會都問,妳有要生嗎???雖然都是關心,但真的超煩的!

 

試管嬰兒前的飲食調整

多吃蔬菜水果, 飲食均衡, 不吃油炸,冰品是我的最愛但吃多真的對女生不好,子宮容易太寒會影響到寶寶居住的環境,改喝溫開水走養生路線,涼性的食物儘量不要吃,可是天氣太熱,我也吃了一些西瓜。

 

試管嬰兒前的作息調整

每天10點睡覺,早上7點起床,睡覺前不划手機,也不亂想煩惱的是讓自己失眠,過著規律的生活作息 (沒有夜生活,有點懷念以前老是PO消夜文狂被朋友罵的時候),老公則嚴禁他抽菸,還有逼他出門運動。

其實在做試管的過程,我有時心情真的也會很低落,明明生小孩是二個人的事,其實我的卵也不差啊,但醫生有説是先生蟲蟲弱了點

但是男生取了精,就沒他的事了,婆家的詢問更是時常讓我覺得不公平

希望肚子裡的丫寶要爭氣點~~平安出來見媽咪哦

 

試管嬰兒前的運動調整

很多人都說做人工或是助孕前都要運動,血液循環會變好,身體的代謝也會變高,對子宮內膜厚度也有幫助,對寶寶著床時更穩定著床

每星期我會去公園走1小時(大概5公里),之前空氣不好時,改在家跳鄭多燕1小時

另外我還有泡腳,泡腳對幫助懷孕也有幫助

以上試管前的調理準備,我下次去產檢就可以領媽媽手冊了

最近天天頭暈,真的從試管開始就是一條漫長又辛苦的路途

希望各位姐妹們都能順利懷上,一起加油!!!!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