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VF試管心得-為植入前做準備、老公要注意什麼

1451000

上網爬文找了許多試管成功的因素,也為了植入前準備做了很多努力

因為目前就是在準備取卵階段,但不論如何也要提早把身體養好,好好為寶寶準備一個強壯的家

很多人都會留意「血液循環」這件事,循環好才有好的備孕狀態

所以除了補充營養品養卵之外

運動和泡腳也是蠻多媽咪做的植入前功課項目

喔對!老公也要為試管做努力,下面也會跟大家做分享

IVF試管嬰兒植入前的準備計畫

  1. 規律生活,夫妻二人最好晚上11點前就睡覺。
  2. 每天運動30分鐘以上。(流汗越多,成功率越高哦)
    在準備做試管前,我是平時每天都有在公園走路,一星期大概是二天,每次一小時。
  3. 不吃生冷、冰食,飲食也要盡量吃清淡及均衡,若可以的話,盡量減少外食。
  4. 每天多泡腳或熱敷子宮。老公買了台泡腳機,但我覺得只有泡到腳踝,還是用水桶直接泡到膝蓋下方比較理想一點,不過我是會另外用中藥足浴包泡,月經來就用一般溫熱水。
  5. 營養品補充
    肌醇+葉酸(一日2顆)-養卵用,有人説多囊才要吃,不過我的醫生跟我說肌醇就是維他命B8,沒有多囊也能吃,主要吃來養卵的。
    聖潔莓(一日1顆)-我之前就有吃,主要是改善經痛用,現在要做試管,補充天然黃體素也還好。
    Q10(一日2顆)– 抗氧化、提升卵子品質,這真的超超重要。
    白藜葡萄(一日2顆)-就是白藜蘆醇,我不是吃漂亮的,這能抗氧化、抗發炎,對卵巢好。
  6. 放鬆心情,這點絕對是成功受孕的主要關鍵。
  7. 不熬夜,熬夜絕對是大忌!請筆記下來,盡量早睡早起,睡飽喔。

我自己有收藏這篇文,分享給大家
>> 男女試管療程植入前、中、後完整飲食指南

不單單只是準媽媽需要調養,準爸爸也是需要在植入前做準備的

  • 準時就寢
  • 不可抽菸(少抽)
  • 多運動流汗
  • 不可喝酒
  • 避免穿緊身褲
  • 多吃海鮮、蔬菜水果
  • 陪老婆出去散心、放鬆心情,不要惹老婆生氣
    Happy wife,Happy life

試管嬰兒前平時多走路

每天適量運動,對代謝有幫助

養卵準備,多泡腳促血液循環

試管嬰兒療程費用明細表

試管嬰兒一次中獎,我為試管療程做的準備(助孕維他命、試管前調理分享)

為什麼醫生說備孕要吃Q10?Q10對孕前男女的幫助?

發表留言